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市河西区光大冰峰化工有限公司南侧(绿地项目)地块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
(招标编号:2019-DT-QT-14)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天津市河西区光大冰峰化工有限公司南侧(绿地项目)地块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施工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3900万元,招标人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天津市河西区光大冰峰化工有限公司南侧(绿地项目)地块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与复兴河交口东北侧。东至原天津市真美电声器材有限公司,南至绿道公园/复兴河,西至洞庭路(不含星悦商务酒店),北至规划路沐江道道路中线,总面积约为10024.09平方米。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天津市河西区光大冰峰化工有限公司南侧(绿地项目)地块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施工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天津市河西区光大冰峰化工有限公司南侧(绿地项目)地块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施工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事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或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存在控股或被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备注:如使用新式样营业执照,则该投标人必须另提供从各地方政府指定的信息公示平台下载并打印且载明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资料并加盖公章。);
(2)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4)本项目应配备:1)正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2)副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3)正、副经理均应由投标企业任命并出具任命书;4)注册环保工程师1名,可单独配置或由项目经理兼任;5)项目部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的污染场地修复业绩。;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8月19日 09时00分到2019年08月23日 17时00分

    获取方式:投标报名的投标人于(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报名,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法人章并由法人签字)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3)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5)正、副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任命书原件;(6)注册环保工程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任命书原件;(7)投标人的污染场地修复业绩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166号海珠大厦8层;电话:022-59005326;联系人:韩林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具体获取时间以邮件及电话通知为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时30分

    递交方式: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及投资评审中心(天津市和平区汉口西道19号和谐大厦1201开标室)投标人将纸质文件及电子版光盘密封递交(具体递交时间、地点及递交方式以招标文件及补遗文件要求为准。)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时30分

    开标地点: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及投资评审中心(天津市和平区汉口西道19号和谐大厦1201开标室)。具体开标时间、地点以招标文件及补遗文件要求为准。

七、其他

    1、招标范围:天津市河西区光大冰峰化工有限公司南侧(绿地项目)地块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施工项目,天津市河西区光大冰峰化工有限公司南侧(绿地项目)地块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与复兴河交口东北侧。东至原天津市真美电声器材有限公司,南至绿道公园/复兴河,西至洞庭路(不含星悦商务酒店),北至规划路沐江道道路中线,总面积约为10024.9平方米。根据《天津市河西区光大冰峰化工有限公司南侧(绿地项目)地块场地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报告》,土壤中苯含量、场区内潜水层地下水有机物中苯和1,2-二氯乙烷含量均超出风险可接受水平,需进行修复。涉及修复土方量为21490立方米,修复高程为大沽高程-6.0m~3.1m,场地潜水层修复面积为510平方米,修复高程为1.5~(-16.0)m。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计划工期:2019年9月20日至2020年5月26日。维保期2020年5月27日至2022年5月26日。修复方案须在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个日历日内编制完成并上传《全国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系统》;修复工程须在收到招标人开工指令之日起210个日历日为限进入修复达标初判阶段,该阶段要求时限为400个日历日,土壤和地下水达到修复目标后,配合修复效果评估相关工作直至修复效果评估报告通过天津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并上传《全国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系统》结束。具体日期以招标人指令为准。

3、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8月12日9时00分到 2019年8月17日16 时00分(周末不休息)

4、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7日。

5、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17日16时 00 分(周末不休息)。

6、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须携带以下资料:

(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报名,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法人章并由法人签字)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正、副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任命书原件;

(6)注册环保工程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任命书原件;

(7)投标人的污染场地修复业绩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7、本招标公告的发布媒体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官网(www.tjgdjt.com)和天津轨道交通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ps.shmetro.com/portal/loginTJ.jsp)。

8、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河东区东站后广场新兆路地铁5号出口旁东配楼305室

   联 系 人:周宏音、贾剑

   电    话:022-58158738

   电子邮件:tjdtjt@hotmail.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166号海珠大厦8层

   联 系 人: 韩林颖

   电    话: 022-59005326

   电子邮件: gzzbdlyb@sina.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