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运营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89日上午,运营集团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党委副书记任延明,纪委书记于春生及各基层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各基层直属党组织汇报了自运营集团成立以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自身查找的不足,制定了下半年落实重点工作的对策措施。党委副书记任延明、纪委书记于春生结合汇报内容和日常工作,分别从抓实党建工作和加强廉政监督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张军书记对各基层直属党组织上半年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实等问题,重点提出了下半年关于PPP工作、薪酬改革、作风建设等重点指标和工作任务,并开展了对各基层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履职谈话和廉洁从业谈话。张军书记指出,一是强化三个意识,着力解决是什么的问题。要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明确自身定位,牢记党组织书记第一职责,压实主责主业。二是明确三个重点,着力解决抓什么的问题。要加强政治建设,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对标政治任务,及时校准偏差,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氛围。三是狠抓三项措施,着力解决怎么干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党建思路,强化廉政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另外,积极推动PPP改革工作,勤于履职,迎难而上,保证员工队伍稳定,确保PPP各项任务稳步推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