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源公司党总支前往蓟州区上仓镇二王庄村开展慰问帮扶、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攻坚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对口困难村的帮扶力度,近日,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旭、副书记张娄梅带队前往对口帮扶困难村——蓟州区上仓镇二王庄村看望驻村帮扶干部,慰问困难家庭优困生,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在今年6月新建落成的二王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帮扶工作组组长杨修茂副总经理详细汇报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慰问组在与驻村帮扶工作组、村两委开展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二王庄村现阶段实际困难情况和村内特色农产品、特色商品经营发展的思路。

陈旭书记强调,帮扶工作组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推动扶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挖潜出新,补齐短板,为村民脱贫服好务、献好策,帮好忙,教育引导帮扶村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树立脱贫致富的坚强信心,全面落实好集团对口帮扶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为村民服务解难题。

二王庄村支部书记邵焕超同志对轨道交通集团、地铁资源公司的资助表示感谢,并赠了情系学子现高雅,爱暖人间德永驻锦旗。

在优困生家中,慰问组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和新学期使用的学习用品,并勉励他们要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的力量转变生活上的困境。

今后,资源公司党总支将同结对帮扶困难村持续开展党建扶贫共建活动,建立长效助学帮扶工作机制,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