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召开2019年度法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8月28日,轨道交通集团召开2019年度法治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卢志永、总法律顾问丁林生出席会议。集团本部及6家子公司相关法务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国资委对轨道交通集团2018年法务工作考核情况,针对2018年——2019年中期法务考核重点内容,进行了解析,部署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就工作难点及各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卢志永指出,要把依法治企、依法行权放在业务工作的中心位置,事前必须认真做好合规及法律风险防范工作。

卢志永强调,要高度重视对集团法务人员的培养和选拔工作,建立与集团发展需求相匹配的法治队伍。法务人员要遵守职业操守,敢于说话。坚决杜绝律师依赖症,选好用好外聘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