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天津轨道交通主题摄影展在地铁和平路站展出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举国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天津轨道交通主题摄影展,9月29日在地铁和平路站展出。展览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

展览旨在通过摄影艺术形式,展示轨道交通集团全面加快地铁建设速度,着力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展现出的新面貌、新作为、新成就。

展出的一百余幅摄影作品,是天津摄协“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天津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服务一线,开展主题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百余名摄影家参加的此次创作实践活动,不仅体现了天津摄影人的时代责任感,而且承载着文艺工作者的历史使命感。摄影家们用独特的视角、丰富的镜头语言展现了广大轨道交通建设者为打造天津绿色交通网络付出的努力,激励轨道交通建设者鼓足干劲,助力人民美好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