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卢志永检查地铁运营安全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确保地铁运营安全, 9月27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副总经理丁林生、总工程师朱敢平,集团安全质量部、办公室、运营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地铁2、3、5、6、9号线重点车站检查安全工作,同时对天津站交通枢纽服务提升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中,卢志永一行对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对车站内工作日志、应急预案、安检设施、安检人员配备、消防报警设备系统、消防泵房、天津站交通枢纽导向标识、平面广告内容等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询问了工作人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和设备故障报修流程。

卢志永强调,地铁作为我市的重要对外窗口,一直以来倍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们一线工作人员责任重大,每个岗位都关系到百姓出行安全和乘车体验,恰逢举国同庆的重要关头,运营集团的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广大乘客提供温馨便捷的乘车服务,确保大家渡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