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东站、西站枢纽机电设备系统维护保养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YYJT-ZB-19-025)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地铁东站枢纽机电设备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中标人:天津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581.8397 万元标段(包)

[002]天津地铁西站枢纽机电设备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中标人:德州亚太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513.2132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东站、西站枢纽机电设备系统维护保养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 2019 年 09 月 26 日进行评审,第一标段天津地铁东站枢纽机电设备系统维护保养项目共 11 家供应商参加;第二标段天津地铁东站枢纽机电设备系统维护保养项目共 13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天津地铁东站、西站枢纽机电设备系统维护保养项目,包含东站枢纽、西站枢纽区域环控空调系统、低压配电系统、给排水系统的维护、维修、更换、改造配合以及本专业桥架、配电箱、线管、支架、电缆巡视维护维修,二次供水水箱清洗消毒、水泵的维修、压力容器安全阀及压力表的校验、冷水机组的清洗等。完成招标方临时交办的相关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期限:001)天津地铁东站枢纽机电设备系统维护保养项目,总服务期限为 3 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自 2019 年 11 月 1 日起至 2020 年 2 月 29 日止,服务范围为天津站前广场主副广场,海河东路隧道,服务期 4 个月,第二阶段 2020 年 3 月 1 日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止,服务范围为前后广场等 6 个节点,服务期为 32 个月。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002)天津地铁西站枢纽机电设备系统维护保养项目,总服务期限为 31.5 个月,自 2020 年3 月 15 日到 2022 年 10 月 31 日止。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人:刘冰

   话:022-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 279 号利和大厦 7 层

人: 袁琳铮

   话: 23393292 转 8047

电子邮件: xyzbb003@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