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锁定目标 精准发力全力打好四季度投资和工程建设攻坚战 ——地铁集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10月16日,集团召开重点工作推动会,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主动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打好四季度投资和工程建设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财务总监,副三总师,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管理部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殷波副总、宏伟副总对照年初目标,通报了集团前三季度工程建设进度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对亏进度的任务指标进行了预警,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第二项目部、计划合约部、房屋土地征收部分别就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围绕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胡浩总经理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以目标为导向,力打好四季度工程建设攻坚战。三是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