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1 号线区间隧道照明灯具更新改造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运营集团

(项目编号:DXGZ-CG-19-015)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信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218.9320 万元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1 号线区间隧道照明灯具更新改造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 2019  9  6 日进行评审,共 10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地铁 1 号线区间隧道照明灯具目前采用的是荧光灯管,设备已使 13 年。灯具接线端子、灯脚存在老化掉粉等现象;启辉器、镇流器等电气元器件设备性能衰减明显,故障率较高。为改善优化 1 号线区间隧道照明环境同时响应公司节能减排要求, 本项目对地铁 1 号线区间隧道内所有照明灯具更换为 LED 光源灯具并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照度,具体要求详见技术需求部分。

3、工期:6 个月。施工完成并验收合格后进入 1 年施工质保期,其中 LED 灯具质保期至少 5 年。施工质保期结束并验收合格后合同履行结束。

三、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东站后广场新兆路地铁 5 号出口旁东配楼 305 室

联系人:刘帅

电话: 022-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采购代理机构: 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河北区狮子林大街 200 号泰鸿大厦七层 702

人: 崔海虹、赵瑞雪

话: 022-26292325

电子邮件: huh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