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9 号线 6 台 35kV 开关柜漏气维修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

9 号线 6 35kV 开关柜漏气维修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YYJT-CG-19-005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001]9 号线 6 35kV 开关柜漏气维修项目:
中标人:天津久诚泰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8.355 万元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准:
9
号线 6 35kV 开关柜漏气维修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YYJT-CG-19-005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天津久诚泰科技有限公司,成交价格:8.355 万元
二、其他:
1
、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 9 号线 6 35kV 开关柜漏气维修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 于 2019 10 14 日进行评审,共 1 家供应商参加。
2
、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津滨轻轨 9 号线牵引供电系统 35kV 开关柜采用厦门 ABB 开关有限公司生产的 ZX2 型开关柜,开关柜主要包括母线室和断路器室,内部储存 SF6 气体,用于高压电气绝缘。近期,由于密闭于气室内的三工位丝杆及密封圈老化问题,控制中心 121、东海路 123、八堡 111、军粮城 101、小东庄 101、东丽开发区 104 柜的母线室漏气,气室压力均低于 0.027Mpa,不符合设备运行标准。为了保证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需要进行漏气维修,保证技术参数能满足要求。本次采购范围为对以上 6 个变电所的 35kV 开关柜母线气室漏气故障进行综合维修,其中包括维修方案的制定、设备的拆卸、安装、抽真空和补气、测漏以及售后服务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包含 REF542Plus 机构箱和人机界面的拆卸和安装、三工位传动机构的拆卸和安装、老化的三工位丝杆的拆除以及新三工位丝杆和胶圈的安装,气室抽真空以及补气、测量气室密封情况、操作三工位进行验收等。维修结束后还需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服务等。
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后,接到甲方开工通知之日起 60 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维修及验收工作。
三、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联系人:徐薇
电话: 022-85568595
电子邮件:
tjyyjtzb1@163.com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联 系 人:徐薇
电 话:85568595
电子邮件:tjyyjtzb1@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地 址 :
联 系 人:
电 话 :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