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坚定改革信心 激发创新活力 ——轨道物业公司顺利完成和谐物业公司混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会议精神,加快落实轨道交通集团对混改工作的总体安排,天津地铁和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增资扩股实现混合所有制改革,2019年11月1日,正式获得由天津产权交易中心颁发的《增资凭证》。

和谐物业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增资扩股项目于2019年8月22日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在增资扩股项目正式披露期间,结合和谐物业公司混改实施方案,轨道物业公司积极配合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按照《投资方资格条件》及《投资方资格条件清单》内容,严格审核意向投资方资格条件,同时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其进行尽职调查。截至2019年10月23日正式披露结束,成功征集到泰达(天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10月30日,和谐物业公司与泰达(天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正式签订《增资协议》。

此次和谐物业公司混改任务的顺利完成,将有效促进国有经济结构优化和效益提升,使改革真正发生“化学反应”,实现由“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打造符合现代企业治理的有竞争力能够培养竞争力和创新力的治理体系,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