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解放思想 提质增效--津轨商业公司领导班子开展“走基层、查实情、促发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地落实,津轨商业公司围绕经营主营业务,认真落实“解放思想、对标提质”学习实践工作要求。11月1日下午,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连瀛同志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广告传媒公司深入开展“走基层、查实情、促发展”现场调研工作。

会上,广告传媒公司就公司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人员架构、主营业务、内控及安全管理等情况,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补短抓常,促改解难”专项行动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公司领导班子对广告传媒公司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当前经营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解决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广告传媒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连瀛传达了市国资委“解放思想、对标提质”学习实践工作的精神,就广告传媒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重点要求:一是广告传媒公司经营班子要把研究企业生存发展作为首要工作,提出现实可行的可持续性发展方向及思路。二是要把提升自主营销能力作为广告传媒公司未来发展最重要的课题,必须在自营工作上提升思路、打开局面。三是针对广告传媒公司媒体管理业务布局,在与各合作经营单位合作过程中,提高媒体管理服务质量与水平,充分研究服务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四是着眼当前加强企业内控管理,抓好廉洁从业建设,把各种潜在风险源提前抓全找准,做好风险源防控。五是勇于全面深化改革,利用市场化机制放开销售政策管控,研究薪酬、业绩挂钩激励机制,在未来市场化大潮下闯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