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双林客运站区举办安检技能比武暨迎大庆保障表彰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双林客运站区守初心、担使命,圆满完成地铁运营服务保障障工作。为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先进典型,车务一中心双林客运站区于日前举办“强技能、保安全、大练兵”安检技能比武暨迎大庆保障表彰总结活动。车务一中心党委副书记赵亚坤,陈塘庄派出所所长卢玉吾、副所长王印忠参加活动。

安检技能比武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共设手检演示、值机实操、模拟情景、班前会展示4个环节。班前会展示环节中,各队列精神抖擞、英姿焕发;手检演示环节中,各组队员牢记重点、细致到位;值机实操环节中,各组队员判断准确、响应及时;情景模拟环节中各队员默契配合,与驻站民警联动互助,迅速有效解决安检突发情况。经过激烈角逐,财经大学站代表队以牢固的业务基础、优异的现场发挥,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比武冠军。

本次活动,是对车务一中心安检业务水平的全面检验。下一步,车务一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安检工作扎实开展,不断提高反恐防范工作水平,为乘客创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