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与高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共建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平安出行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全国消防宣传月已正式启动。为将平安出行理念融入地铁文化,117日,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与高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在地铁3号线华苑站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双方领导为共建基地揭牌。

一直以来,天津地铁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共建凝心聚力,车站积极推进与高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弘扬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平安出行理念。

目前,双方已共同开展了消防培训、应急演练、联合巡查等一系列共建活动,双方本着平等共建、互学互进、服务社会的宗旨,决定签署共建协议。

仪式上,双方领导表示,2019年是火焰蓝的元年,同样是车务一中心党委和高新区消防支队党委共建的元年。双方将围绕组织建设、宣传创新、安全梯队建设、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共建、共同发展。

本次共建不仅展示了地铁与消防支队“火焰蓝”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显现出双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对民负责的担当风采。

安全使命激励轨交消防事业并肩前行,双方将持续深化共建合作,为消防安全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