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暖冬行动】交通服务社会 满意畅达津城——冬季“一站式”服务保障序幕正式拉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全方位做好冬季运营组织保障工作,给市民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的一站式交通出行服务,在市交委、公交总队的指导协调下,近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携手机场、高铁、公交等单位在地铁天津站举办主题为平安出行情满冬运,交通联盟携手同行冬运保障誓师大会启动仪式。天津公共交通行业相关领导、百余名优秀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启动仪式上,市交委和运营集团的领导先后致辞。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常利表示:交通行业的携手同行离不开公共交通人的辛勤付出,今天我们达成了合作共赢的新目标,吹响了交通事业的新号角,这将永载公共交通行业发展史册。我们要充分发挥交通联盟的优势,以此为契机,携起手来,竭诚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快捷、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全力以赴向着实现交通强国的目标努力奋斗。

    随后,轨道交通优秀员工代表上台发言,朴实的话语抒发着每一名来自公共交通行业一线员工最真实的声音,使全场观众感受到交通行业蓬勃发展的未来!   

    各单位与会领导上台共同开启公共交通联盟启动球,从这一刻开始,冬运一站式公共交通服务保障的序幕正式拉开!轨道、交通、航空交通联盟体已正式形成。

      平安出行、情满冬运,交通服务社会 、满意畅达津城!嘹亮的誓言激荡在站内,展示出了公共交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服务市民的决心,表示要用心贴心的服务、实打实的行动续写公共事业新的辉煌。

      今年,在市交委的指导帮助下,天津地铁开通了两条地铁巴士(试验)线,在解决轨道交通线路终端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上做出了全新的尝试。

      新版《天津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的颁布出台,对影响环境卫生、乘车秩序、运营安全的禁止行为进行了细化明确,让广大市民拥有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

      同时,警企联动机制的优化提升,乘车优惠等便民利民举措的推出,以及三站一场环境服务提升整治工作的完美落实,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安全、温馨、和谐的轨道交通出行服务。

     本次冬运誓师大会启动仪式仅仅是个开端,交通强国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将以交通联盟为契机,不断改善服务细节、擦亮服务窗口、心系乘客需求、创新思维理念,立足当下,脚踏实地,为天津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增添光彩,为建设高水平、网络化、无缝式的公共交通事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