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林生深入津轨商业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大力提升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1127,津轨商业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林生同志作宣讲。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连瀛主持宣讲会,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宣讲会。

丁林生结合集团对资产经菅板块的工作部署和津轨商业公司发展实际以及自身学习思考,从充分认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解读。

丁林生强调提:一是发挥支部护航领航作用,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辅导、宣讲,持续学、深入学、常态学,推动学习宣贯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二是全面深化市场化改革,从新机制中要发展动力。完善覆盖全员的市场化管理机制,优化现行薪酬激励机制,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和盈利能力。三是积极做好PPP项目背景下资源的整合经营。以多方共赢为理念筹划衍生资源开发经营格局,在多方合作中实现多方共赢。四是不断扩大媒体经营形式和范围。创新业务形式,大力拓展轨道交通以外可经营性衍生资源,不断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五是全面整合闲置资源,推动在手资源加速盘活。树立“助商服商”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

此次宣讲会是在前期党支部传达学习、理论学习班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又一次面向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旨在深化全员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武装头脑,开阔视野,创新思维,提振信心,不断提高公司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