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深入资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1128日,轨道交通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带领集团财务中心主任杨炳武及相关负责同志深入资源公司开展调研,实地了解公司经营运行情况。

会上,资源公司陈旭书记围绕人员构成、架构改革、各业务板块经营现状及财务运行状况等方面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财务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目前经营收入、费用管控和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难点及风险做了重点介绍。

陈林云针对目前资源经营工作实际,就财务管理、预算管控、成本管理、资金运作、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紧盯症结,找准短板,强化举措,全面加快应收账款清理工作;二要探索实践新模式,全面提升资源使用效率,降低资金使用成本,拓宽融资渠道,;三要梳理完善财务制度流程,抓好风险防控,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构建完善的风控机制和有效的管控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