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副总经理金正桥深入团泊湖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1126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金正桥同志深入团泊湖公司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金正桥紧密结合当前集团改革发展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加强全会精神宣贯,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开发经营板块的执行实施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细致地阐述。

金正桥强调,城市轨道交通关系国计民生,是人民对出行便捷绿色高效快捷的美好生活需要,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融入集团发展战略,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首位意识、站位意识和管党意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对标提质,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集团改革发展、为建设美丽天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