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总经理胡浩 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11月29日,轨道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总经理胡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之治‘八大新论’,持续推动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向本部第三党支部讲授党课。

胡浩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顶层设计、全面部署,对“中国之治”形成许多新认识、新观念,提出了八大新理论,即“战略任务”论、“总体目标”论、“三步走”论、“显著优势”论、“坚持和完善”论、“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论、“人民当家作主民主”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论。

胡浩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支部党员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以更加自觉、更加主动的态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推动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固根基扬优势;要积极拥护支持企业改革,在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上见成效;要强化抓建设促发展的问题导向,积极推动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