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喜讯】地铁集团荣获“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近日,收到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关于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活动及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竞赛活动情况的通报》,地铁集团荣获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荣誉背后

为深入贯彻全国总工会、天津市总工会和轨道集团工会关于保障职工权益、普及生产安全知识的要求,响应安康杯竞赛的理念与宗旨,地铁集团积极组织职工学习《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学习读本并组织答题竞赛活动,3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竞赛,其中1人荣获全国优秀个人,1人荣获全国三等奖。

   此次学与答活动的开展,是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进一步延伸,通过向职工们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来扫除安全生产、劳动安全、职业病预防、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对、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盲区与漏洞,对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提升职工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安全是永恒的主题,关乎地铁建设事业,关乎职工切身利益,地铁集团将继续用新颖的方式、新鲜的内容扩大安全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确保地铁工程建设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