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总经理胡浩深入地铁4号线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近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总经理胡浩带队深入地铁4号线东南角站、和平路站、登州南路站检查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听取各点位关于工程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管控、冬季施工保障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并现场推动施工重难点问题解决。

胡浩指出,进入冬季施工以来,各在建点位面临的建设形势更加严峻,工期紧、任务重,需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控工作。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工地扬尘专项整治活动,为全面加强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了有力契机。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吸取近期各城市地铁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与整治,层层压实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受控。二是要加大农民工工资清欠整理工作力度,严格履行工程款支付程序,确保农民工工资足额及时支付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加大人机物料投入,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详细制定春节连续施工计划和保障措施,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倒排工期、夯实责任,全力组织推动,确保按计划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