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轨商业公司顺利完成市民文化广场商业项目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市民文化广场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大街,是泰达现代服务区最早兴建、最具代表性、运营最早的商业项目,商业裙楼建筑面积10.14万平米。津轨商业公司于12月18日与优托邦集团旗下广州市高德花花置业有限公司开展租赁合作,完成租赁签约工作。

面对项目体量大、运维成本高、投资回报周期长、设备设施亟待提升改造等因素,津轨商业公司主动出击走访各商业品牌,针对该项目成立专项招商小组,秉持“既要招得来、更要留得住”的理念,着力提升招商“软环境”,发扬“靠的上、跑的勤、招的广”的精神,从项目设计灵感出发,有针对性的走出去招商,先后与国内外30余家知名企业进行商务洽谈。通过认真分析市场行情,确定商务条件和承租方资格条件,通过在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招商的方式成功征集到合格的意向承租方。

12月18日,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接见优托邦集团执行董事李志宽先生、中国区发展总经理李岩峰先生一行人,双方就市民文化广场商业项目合作的未来规划与发展进行友好洽谈。未来,市民文化广场商业项目将还原国际著名设计师亚瑟·埃里克森的设计理念,以水上帆船的形式展现“飘艺术馆”的魅力,推进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科技的融合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