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轨商业公司部署开展“保畅通、 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贯彻落实公共交通窗口服务整治提升任务,津轨商业公司发挥市场化效率,第一时间领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部署,第一时间排查落实,紧盯“三站一场”服务窗口发动攻坚。在集团传达部署会召开完毕后,公司领导对全员逐一布置,并于12月31日晚对天津站、天津西站停车场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地排查,开展环境整治,劝离周边盲流,强化人员培训,确保每一名当班员工掌握本次行动的精神,确保每一个区域高标准满足窗口服务要求。

 1月1日清晨,津轨商业公司再次召开现场部署推动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利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部长、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强调了集团领导关于提升服务的八项举措,要求停车场窗口岗位要坚持微笑服务,全体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杜绝“冷、横、硬、推”。同时,围绕停车场窗口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和特色化管理服务建章立制,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元旦期间全公司领导干部和主要管理人员取消休假,成立两个督导包保组,分别由常利董事长及高锷副总经理带队赴天津站及天津西站停车场盯控,刀刃向内查找不足,确保把一流的服务展现在窗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用心把停车场打造成为公共交通服务的金字招牌;把服务质量高、服务意识强、业务水平精的员工派到停车场,打造一支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窗口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