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地铁集团召开信息化管理云平台试运行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1月8日下午,地铁集团召开信息化管理云平台V1.0上线试运行启动会。轨道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浩出席会议。地铁集团领导班子、副三总师、管理部班子成员、一级主管、各部室正副职、各主要板块业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同望公司项目组就云平台操作方式进行了汇报,企管法务部平台就建设进展、目标任务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汇报。

胡浩指出,云平台系统建设是集团针对企业管理现状和面临问题进行充分调研、深入分析和全面论证后做出的重要决策。经过集团上下共同努力,云平台1.0版本历经10个月的建设周期全面上线,平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功,将对集团可持续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胡浩强调,要持续完善云平台操作系统,及时修正解决1.0版本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抓紧启动系统升级,加快未完善功能的开发部署,力争2.0版本实现“一个平台管所有”的目标,为集团将来的技术输出、产品推广,乃至战略发展转型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