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地铁集团总经理马运康深入第二项目管理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

1月14日,地铁集团总经理马运康到第二项目管理部开展工作调研,第二管理部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马运康实地检查了春海路站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10号线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参会人员对建设管理模式的意见建议,并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把加快10号线工程建设当作政治任务来抓,紧盯卡脖子工程和重难点问题,强化施工组织、优化人员配置,集中智慧和力量全力打好攻坚战,力保10号线如期开通试运营;二是要注重安全生产,切实提升参建员工的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三是抓好维稳工作,督促各施工单位深入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制定并落实相应措施,确保两会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四是做实做强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形成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助推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