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地铁集团6号线二期四工区项目部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2月16日,地铁集团6号线二期四工区项目部为津南区光明楼社区和金华南社区捐赠防疫口罩400个,用于支援社区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铁集团四工区项目部进场施工以来,积极与光明楼社区、金华南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与支持,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施工环境,没有发生过一起阻工事件,有力保证了地铁施工顺利进行。疫情防控期间,在第三项目管理部的安排部署下,地铁6号线二期四工区项目部严格落实天津市、地铁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建立了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效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四工区项目部将购置的防疫口罩等物资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积极支援社区防疫一线工作,履行地铁建设者的使命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地铁集团将坚决贯彻各级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参建单位勇于担当,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