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健康码”为4500多名参建员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天津日报

健康码

目前,天津地铁集团在建工地已实现100%全面复工,外来劳务人员大量进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

为确保安全复工、高效建设,地铁集团积极推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健康码,实施精准监测。实行绿码橙码红码三色分类管理,推进线上+线下”“人防+技防相结合,用大数据工具为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智慧赋能。

主流媒体纷纷报道:

 

天津日报:健康码4500多名参建员工保驾护航

健康码助力地铁建设安全复工

 

天津交通广播-新闻早班车栏目

 

报道全文如下:

张永国,绿码,体温36.3℃,过!”“王忠喜,绿码,体温36.7℃,过!”......

地铁6号线二期渌水道站施工现场作业区入口处,工人们正间隔一米排队等待进场干活,项目部工作人员手拿额温枪、眼看健康码,对进场人员逐个进行健康检测。

 

排队测温

 

验码进场

所有地铁在建工地的外来劳务人员进场前,必须申领天津市健康码。每天进入施工作业区前,在测量体温的基础上,增加健康码核查,运用大数据手段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