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致敬“最美逆行者”】张伯礼、陆伟等最美逆行者宣传片点亮天津轨道交通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津城渐暖,春意渐浓

我们熟悉的城市逐渐恢复起来

每天都要乘坐的地铁

你抬头时发现了吗?

似乎有点不一样了!

 

没错,正是地铁电视上播放的天津最美逆行者们,他们中有天津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专家组组长张伯礼,天津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领队陆伟等,网友纷纷评论向英雄致敬”“威武霸气”“真正的明星等等等等

在援鄂医疗队伍奋战武汉的同时,留守天津的医务人员们肩负起了对这座超大型都市的守护任务。从居家隔离,到返程客流高峰,再到复工复产,天津的医务人员以极高的专业度和责任心守护这座城。

为此,津轨商业公司积极配合天津市委宣传部在天津地铁展开最美逆行者点亮全城活动。遍布天津地铁全线网列车、车站共计9150块地铁电视屏,总共十位最美逆行者,日均累计播放量超117万次播放,充分展现了天津人的昂扬精神和最美风采,呈现天津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

 

借本次对最美逆行者的宣传,我们感谢奋战在战疫第一线的白衣战士们,也感恩仍在守护着这座城市平安健康的每一位守护者。祝愿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战胜疫情,迎来充满新希望和新机遇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