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专题报道——天津地铁保障学生复课开学暖心举措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中央电视台

今日,中央电视台战疫情特别报道—— 初高中毕业年级开学复课,天津地铁早晚高峰增加运力,保障学生按时到校。

         

天津地铁营口道站周边有三所中学,学生客流较大,为减少学生排队等候时间,车站工作人员将测温点从安检门前移到了通道口,同时,在进站口开通了学生复课专用通道,出站闸机设立指示牌,保障学生优先通行。

           

    同时,在站台、站厅、出入口等关键点位都加派人手,加大客流疏导力度,快速疏散乘客通行。

控制中心在早晚实时监测各个车站、车厢内的客流情况,在出现乘客过多时,及时调运车辆,保障运输。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刘道刚在接受采访时说:根据错峰时间,我们做出运力的调整和匹配,这是一个系统工程,所有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合作,为中学开学复课,提供强有力的系统化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