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运营集团调度长曾小旭受邀参加“天津地铁‘智慧交通’的发展”公益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纪念天津地铁“7047”五十周年,4月21日下午,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调度长曾小旭受邀参加上海士研管理资询有限公司举办的公益直播活动,以“天津地铁‘智慧交通’的发展”为主题为全国同行及社会公众讲述天津地铁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

直播中,曾小旭调度长以时间为讲述主线,以天津地铁线网运营模式下的管理能力提升、企业创新改革及运营文化建设为主要内容,将天津地铁发展的50载春秋岁月,划分为初创期、发展期、相对成熟期、创新勃发期四个阶段,生动讲述天津地铁的前世今生。从最早的“7047”工程,到21世纪新地铁迅猛发展,再到如今全面进入网络化运营时代,曾小旭调度长以一位从事地铁运营工作十六载、亲身经历5条线路开通的地铁奉献者角度,带领听众细数天津地铁的光辉成就,回望天津地铁的发展足迹,表达地铁运营人的不变初心。最后,曾小旭调度长结合同行提出的有关天津地铁电力调度监控管理、机电设备系统运行及日常维修调度难点等问题与观众进行交流分享。

下一步,运营集团将以天津地铁“7047”五十周年为里程碑,持续牢记发展轨道交通运营事业、提供安全优质出行服务、助推城市社会文明进步的使命,服务天津、放眼全国,扛起交通强国的时代担当,为下一个五十年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