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铁投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629日上午,铁投集团副总经理邢爽带队前往南港专用线项目现场,与港铁物流、工建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9141553

邢爽一行现场参观了党建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并对联合党建阵地进行揭牌和捐书仪式。

随后,组织召开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重温和书写了入党誓词,会上,邢爽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南港专用线建设是铁投集团与南港公司、工建公司合作迈出的第一步,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更好推进三方的项目合作,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三是形成长效机制,建立联席会等制度,强化党建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促企业发展。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与合作方、施工方三方的相互交流,有效推进工程建设,同时也为抓党建、重共建、促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