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强化先进典型引领 激发担当奉献精神 --资源公司组织参观“抗疫风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深入学习我市科技领域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关键时刻担当作为、争当先锋的宝贵精神。624日,资源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担使命、津门战疫当先锋”抗疫风采展。公司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抗疫风采展分为科学防控、患者救治、科研攻关、全域防疫科普、复工复产、科技志愿服务等六部分,通过300余张图片,50余件实物展品,鲜活生动的展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个重大历史考验面前,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广大科技工作者众志成城、共克难关,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的精神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历程。使人为之深深震撼,也更深切感触到科技工作者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爱国奉献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时代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受教育与激励,表示要发扬科技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所展现出的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汲取时代精神和大爱精神,汇聚起推动资源经营开发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