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71日,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党建活动阵地,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场气氛庄重,宣誓声铿锵激昂。随后,大家通过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市委党校所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精神。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所在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带头讲党课。党课以入党誓词开篇,把初心和忠诚贯穿始终,用正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全体党员深入思考“为什么入党?入党为了什么?入党意味着什么?入党后将要做什么?”,鼓励大家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勇挑肩上重任。最后,组织党员们进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测试,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国企党建质量年”活动奠定理论思想基础。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出发、再奋斗、再奉献,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