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刘纯洁总经理一行到运营集团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73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刘纯洁、副总经理陈国清,以及轨道交通集团安全管理部、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5人,到运营集团一线车站检查防汛工作,运营集团总经理张世标、安全质量部部长李军等参加检查。

刘纯洁一行先后赴梅林路站、梅江会展中心站、红旗南路站检查防汛工作,并听取了车站防汛物资准备、售票机智能支付改造、客流组织及常态化、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站内设施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对站外风井的日常维护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纯洁强调,一是运营集团要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工作,要将鸿忠书记防汛指示精神和市防汛工作要求做好传达落实;二是对防汛工作的人员安排、物资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好提前部署,各项防汛措施要确保到位;三是要提高人员的应急响应能力,车站现场要有关键控制点的清单,现场人员要熟练掌握情况,在汛情到来后要做好排查,遇到险情及时响应,确保在防汛期间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