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刘纯洁总经理一行视察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73日,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刘纯洁,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一行视察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及防汛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运康、副总经理殷波等同志参加。

刘纯洁一行先后到6号线二期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站、海河教育园车辆段及景荔道站等施工现场视察了工程进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强调指出,今年防汛形势严峻,地铁建设工程要把防汛和安全生产当作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绝不能发生任何伤亡事故,要在做好大力宣贯的基础上,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制定可行性应急预案,同时要特别注意防汛和安全生产的连带关系,谨防衍生事故发生,严格确保项目周期内零伤亡。

    2020年是6号线二期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地铁集团将切实抓实抓紧抓细疫情防控、消防、防汛、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轨道交通集团部署的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助力天津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