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改革创新 压实责任 笃定前行 ——铁投集团召开2020年中期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78日,铁投集团召开2020年中期工作推动会,会议传达了轨道交通集团中期推动会会议精神,并对照铁投集团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形势、查找差距,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蒋道彬作中期工作报告,副总经理邢爽传达轨道交通集团中期推动会精神。

 

蒋道彬在报告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丝毫不能松懈,要认真落实好轨道交通集团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继续保持干工作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围绕全年目标,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做好投融资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债务风险;三是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完成收尾工程建设。四是优化内控体系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企;五是创新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企业多元化提升。

 

    陈福兴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既肯定了成绩,又分析出差距;既提出任务,又明确举措;既保持清醒,又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落实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正确看待上半年工作成绩,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全面把握下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三是继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