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联合车务二中心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544


    为进一步提升关键岗位业务技能和培训管理工作水平,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于日前联合车务二中心开展业务交流活动。车务二中心党委副书记孙鹏莉、副经理王连霞,调度指挥中心党委副书记梁大禹及双方员工代表共同参加。

在调度中枢,互学互助,强化业务渗透。车务二中心作为行车组织工作重要部门之一,参加了由调度指挥中心组织的行车制度培训宣贯会。会后,车务二中心参会人员到线网控制中心进行现场参观;调度指挥中心关于行车体系构成、大厅功能分布、日常工作概况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双方围绕行车组织工作、应急联动响应、日常业务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e69c9f78dc69d326087211655c8d993


    在行车一线,互联互建,助力技能提升。调度指挥中心培训管理团队一行人前往地铁2号线曹庄站区实训基地开展调研学习。站区长蒋超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设备设施及操作方法;双方就电话闭塞行车、门体故障处置、手摇道岔流程等日常培训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围绕“以实践促提升、以培训促发展”主题分享了各自在培训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调度指挥中心将持续把结对共建作为业务学习的重要途径,将业务交流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有力措施,全方位提升调度指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