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开展施工作业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日前,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联合12家第三方监测单位开展“施工作业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会”。各监测单位负责人及双方员工代表共计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务维修分公司重点宣贯了《施工作业管理规定》,再次强调了施工作业票的申请流程、轨行区作业的标准要求及实际工作中的潜在风险,并针对各监测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内容宣贯。监测单位负责人要及时落实会议内容,确保全员知晓。二是加强责任意识。对于设施设备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整改。三是加强现场管理。重点把控关键项目,关键节点,加大人工巡查频次,确保线路运营安全。

bb9182fafa58bdc68cc0db3851d74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