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总会计师陈林云赴铁投集团南港项目公司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79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总会计师陈林云到南港项目公司督导党建工作,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政,铁投集团总经理蒋道彬,副总经理邢爽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9113914

陈国清、陈林云一行检查了南港专用线项目施工现场以及项目公司的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并召开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铁投集团南港公司及中交轨道公司分别就南港项目概况、党建共建情况、工程建设进度等做了汇报陈国清、陈林云对南港项目及三方党建共建情况给予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709113832_副本

陈林云指出,铁投集团党支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以党建共建推动项目建设发展以及生产安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陈国清强调,南港项目位置偏远、条件艰苦,现场工作人员克服了诸多困难,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铁投集团、南港项目公司、中交轨道三方加强党建共建,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较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全体参建单位要加强协作、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加快工程建设,按照集团国企党建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认真落实8项工作任务,用铁担当、硬作为贯彻集团中期工作推动会精神,为南港项目早日投入运营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