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华山宾馆精彩开业 点亮公寓精致生活 ——津轨商业公司签约项目华山宾馆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715日,龙湖·冠寓华山宾馆项目正式开业。

华山宾馆项目自20191030日签约以来,在津轨商管公司的组织下,对该项目内外进行全方位的包装设计。在面对疫情反复,经济形势复杂,加之华山宾馆项目年代较远、楼体装修老化、设备设施亟待提升改造等不利因素,历时9个月施工改造,让整个项目焕然一新。首先,龙湖·冠寓项目团队对项目整体外观进行了重新改造,除外立面翻新外,新建了门头及楼体标识;其次,引入人脸识别系统,从入口到房间入户360°无死角监控,使得项目运营安全、便捷、智能、高效;最后,在消防安全方面,按照最新的消防规范,对项目整体的自动报警系统、防排烟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进行了全新改造。此外,为了丰富相关配套服务,龙湖·冠寓团队在公共区域设置了前台接待区、影音区、公共厨房及餐吧、健身房等供租户使用,为租户提供智慧化、可持续、可追踪的保障和服务。

津轨商管公司与龙湖·冠寓开展合作,是津轨商业公司受委托经营盘活的第一个独立物业项目,实现该项目的再盘活,是公司把“包袱”变成“优势”实现腾笼换鸟的有力尝试,是在现有条件下利用存量资源实现国有资产有效利用和价值再造的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