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铁投集团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728日,为全面落实集团关于开展“国企党建质量年”活动总要求,进一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铁投集团邀请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同志到铁投集团讲授党课,铁投集团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28153654

陈国清以“学党史 做合格党员 加快推进铁投集团投融资建设发展”为主题,从深入认识党的发展历程、坚持从严治党、做合格共产党员;扎实推动“国企党建质量年”活动;加快推进铁路投融资项目建设三个方面,结合铁投集团发展实际为全体员工讲授了一堂形式生动、意义深远的党课。并就铁投集团发展面临的机遇及优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积极主动沟通,争取政策支持。三是加强规划管理,保证规划落实。四是完善组织架构,健全管理机制。五是加强内控建设,防范各类风险。 

  微信图片_20200728154125

    授课结束后,陈国清与铁投集团全体党员就各地行业发展经验、铁投集团现有项目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使铁投集团全体员工受益匪浅,并为加快市郊铁路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