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地铁文创“开进”梅江会展中心,为文创注入人间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炎炎夏日,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夜幕降临后,和家人朋友一起逛逛夜市、品品美食、看看表演,享受一下美好而又放松的夜生活。

81日、2日,津轨商管公司联合运营集团出现在位于梅江会展中心S2馆前广场的“百度·都市夜梅江”主题夜市街区,将地铁文创产品带到现场,燃动了梅江烟火味。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在天津地铁文创展区,帆布包、T恤、毛绒玩具、手机壳、笔袋、卡包、各种主题票卡等琳琅满目的文创商品,吸引来来往往的路人,适逢有顾客上前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便会亲切讲解。

与此同时,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主持的文艺露演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天津地铁带来了《轨道交通文明行》,天津快板《“抱抱”欢迎您》及歌曲等节目,引得现场观众驻留观看。

逛夜市、品美食、看表演,多种业态融合的主题夜市点燃了天津人难忘的仲夏夜。虽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从天而降,但浇不灭对地铁文创开发的热情。今后,天津地铁在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出行服务的同时,努力与地铁“抱抱”品牌相融合,推出更多更好的地铁文创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