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蕴秀深入津轨商管公司本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825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蕴秀深入津轨商管公司本部党支部以“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为津轨商管公司本部党支部近30名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又贴近实际的专题党课。

01

 

在党课上,孙蕴秀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和讲解。特别是紧紧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抓好”,结合集团和公司党建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内涵、联系实际工作等方面以公司市场化改革发展为出发点,加强对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考和交流,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

03

    课后,孙蕴秀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市场化公司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坚持市场化理念,正确用人导向,建立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体系,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和政治引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彰显强大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