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学条例 强基础 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铁投高质量发展 ——铁投集团开展党员上讲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828日,为深入学习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市国资委党委、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关于学习开展“国企党建质量年”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抓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培训,提高依法抓党建的意识,同时丰富“三会一课”内容和形式,铁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上讲台讲党课。

760b6eb42840e56331d69f3de00d3b0

铁投集团优秀共产党员郭婷同志以“学条例、强基础、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铁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条例》出台背景和制定过程、主要内容解读、贯彻和落实好《条例》三个部分对《条例》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

8ed5f512349efaf2ab11dec2fc85612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生动、细致,从普通党员角度对《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也丰富了学习形式,实现了学习研讨全覆盖,通过学习起到了强“根”固“魂”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