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刘纯洁总经理深入地铁4号线成林道站检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进度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98日,集团总经理刘纯洁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地铁4号线成林道站施工现场,检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进度管理情况,集团安全管理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成林道站施工现场,刘纯洁仔细检查了现场文明施工、特种设备操作指挥、结构混凝土施工质量、站台板钢筋植筋质量、轨顶风道施工质量、设备房间砌筑质量、盾构管片拼装质量、临边安全防护、临时用电等情况。随后在施工单位项目部,仔细查看了施工日志、监理日志和值班记录,详细询问了施工、监理单位管理人员配置情况和资格证书情况,并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最后指出,项目管理人员要坚持每天对施工现场的巡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施工、监理单位抓好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和进度管控,要在做好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的基础下,确保完成工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