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刘纯洁同志深入地铁10号线于台站施工现场检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916日,集团刘纯洁总经理继续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地铁10号线于台站对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安全管理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在于台站现场,刘纯洁对现场施工人员、监理旁站人员证件、现场渣土苫盖、出场车辆冲洗、消防泵房、施工机械进场许可、商品混凝土出厂合格证明、商品混凝土运输时间、砼试块同条件养护、砼试块标养室、施工日志和监理日志等进行了检查。刘纯洁指出,经过近期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控明显提升,施工日志和监理日志填写基本能够反映现场实际情况;针对现场农民工普遍年龄偏大、缺乏安全意识问题,要加强对农民工的安全教育,让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控标准化,“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地铁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