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 知“史”砺行再出发 ——陈国清副总深入铁投集团讲授“四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922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陈国清深入铁投集团讲授“四史”专题党课,铁投集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座谈。

陈国清以“牢记初心使命 知“史”砺行再出发”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个方面为铁投集团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陈国清结合铁投集团工作实际,就学好“四史”对铁投集团全体职工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二是积极探索创新项目整体实施模式,根据项目实际需求,通过深度参与投融资、建设、运营,拓展产业投资界面,努力挖掘轨道生活链经济价值,大力推进轨道生活链经济带。三是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可研工作,要基于轨道生活链科学统筹项目整体策划,同时重点加强TOD规划策划工作,力争将该项目打造为“轨道+美好生活”的示范工程。

会后,陈国清同铁投集团干部职工就学习体会、铁投集团业务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座谈。铁投集团董事长陈福兴表示,此次党课政治站位高、观点立意新、授课内容实,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下一步,铁投集团将按照国清副总提出的要求更加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勇于担当作为,把铁投集团事业做大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