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为民服务解难题 牢记初心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030日,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难题,进一步推进党建融入中心工作,铁投集团党支部与排水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 牢记初心勇担当”党建共建活动,铁投集团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铁投集团总经理蒋道彬首先对铁投集团概况、泵站设施建设情况、移交面临的难题以及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103150247

排水事务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令凡对地道泵站建设、防汛、移交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铁投集团对本次移交工作的重视及移交过程的大力配合和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联系与配合,共同推动泵站建设、移交工作顺利进行。

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指出,此次移交工作的顺利进行,是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有效实践,也是党建共建活动发挥效能的实际成果。下一步,铁投集团要严格按照“建设规范、验收合格、移交顺畅、管理精细”的原则,进一步提高市政设施移交效率和管理水平,更大范围的发挥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优势,助推铁投集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