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组织开展冬季设备设施整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生产作业标准,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按照上级部署,结合季节性安全风险因素及本专业生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冬季设备设施整备工作。

工务维修分公司立足于早、防患未然,结合冬季可能出现的突发降温、大风寒潮、低温冻雪等天气影响,进一步完善关于轨道设备故障、异物侵入限界、人员作业伤害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同步建立“班前安全教育、班中劳保检查、班后系统总结”常态机制,强化生产作业过程中的安全提示。与此同时,工务维修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质量大检查”专项工作,针对所辖区域的露天设备维护、安全用电规范、

0faf0bd582673e5de88d967192c82fa


    施工动火作业、委外工区管理、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内容开展覆盖排查,有效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及现场管理的工作实效。

    下一步,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将多措并举、持续用力,优化安全生产管控流程,提升人员应急处突能力,为天津地铁安全运营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