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地铁与滴滴出行达成网约车场景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切实给乘客带来更多权益,进一步提升天津地铁APP粘性,拓展APP出行场景,打造出行一体化应用,津轨商管公司经过多轮谈判,近日率先与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滴滴出行”)就在地铁APP接入打车、拼车等功能场景达成合作,并将围绕场景合作开展独家权益活动。

通过滴滴出行提供的大数据显示,天津地铁线路范围内,网约车呼叫量级单日2500-3000单的车站有6个,2000-2500单量级的有9个,1500-2000量级的14个,乘客整体接驳需求量较高。打车功能上线后,乘客可在地铁APP直接使用滴滴出行H5,并完整使用打车、顺风车、青菜拼车、公交查询等滴滴提供的第三方功能。

与此同时,津轨商管公司将联合滴滴出行为乘客发放带有“天津地铁APP” 专属字样的独家优惠券,让乘客享受功能便利的同时,切实享受到优惠福利,增加场景使用粘性。

下一步,津轨商管公司将从商业合作角度,进一步扩大场景合作范围,推动天津地铁APP出行一体化应用建设。